Monday 6 March 2017

关于留学生公寓


最近的我开始早睡‘迟’醒,感觉非常精神。上个星期五,我竟然在10pm睡觉,我几乎最最早睡的一次!吓到我自己。而且我这个学期的class 都几乎是8点,不早睡会在课室钓鱼 给professor看到就失礼了 不可以mempersiasui 哈哈哈

昨晚生病不舒服的原因吃了些药就躺下去睡着了。上个学期的我天天都玩到几乎两三点半夜,甚至更迟才甘愿睡觉。然后我回到Malaysia 的时候一直长痘痘。觉得很奇怪。然后我去facial那个阿姨说可能我的作息不好。但是我说奇怪我在上海不会长痘痘,她说因为在冷的地方毒素会被隐藏起来,原来有这样的事~

有点扯远了,其实想表达的是,我每天在校园宿舍起床的那一瞬间,总会觉得很幸福。有时被外面操场的欢呼声吵醒,这种感觉真好,很happening。之前刚来到上海的时候,我每天醒来会有吓到的感觉,为什么会在这里这是什么地方。(是不是看太多穿越剧了)哈哈哈哈

看看窗外,这美丽的风景,我发现原来我在上海交通大学!
从这里可以看到壮观的那些年操场跑道!

By the way, 那个window sticker不是我或roommate贴的,是本来就有的,之前住这间房的人贴的。


我挺满意我的宿舍,两人间。想分享我房间的样子不过 too messy 见不得人暂时不曝光哈哈

我们留学生住的地方叫作留学生公寓,与中国学生隔绝,因为我们很special。

之后我才发现,原来港澳台学生也是归类在中国学生的宿舍。如果要住中国学生的宿舍是有点恐怖的,恐怖不是指那种阴森恐怖,是因为,你可以enjoy和其他人去澡堂一起冲凉,听说里面是没有间隔的!!CAN YOU IMAGINE?

我的留学生公寓幸好是有自己的洗手间,所以非常方便!不是每个留学生公寓的房间都有自己的独立厕所的,在这里我要谢谢我妈妈,那时预定宿舍的时候我刚好在上班不方便,是我妈妈帮我抢先reserve到的房间!

我的roommate是韩国妹子,而且她人很nice的,是来这里一年读中国文学的exchange student,来自顶尖的首尔大学。

看这照片就知道不是近照,因为这不是我目前的hairstyle。第一天见面,她以为我也是韩国人,觉得我很像韩国人, 哈哈 还说我长得像宋智孝呢!kakakaka 听到我很开心,虽然我觉得不像😂

讲到留学生公寓,在这里你可以无时无刻听到不同国家的语言,然后好玩的是你可以试试去猜这是什么国家的语言,猜到没有奖品。

本来还在想要写些什么,手一放在keyboard,就写了这么多,然后发现窗外天色已暗~ 
晚餐时间, jom😉

献给或许在怀疑人生的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